-



首届马来西亚本土汉语教师教材培训

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
首届马来西亚本土汉语教师教材培训
报名通知


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拟于2010年12月18日至19日,在吉隆坡举办首届马来西亚本土汉语教师教材培训,主要是针对从事华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或低年级入门华语教学的教师,地点在吉隆坡州立华文小学大礼堂。此次培训为期2天,旨在让海外华语教师充分了解并熟练运用现代汉语教学资源,拓展现代汉语教学方法。
届时国家汉办联合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华语教学出版社的华语教学专家和教师,和大家分享交流最新的教学理念和灵活的教学方法。同时,此次培训还将邀请有经验的马来西亚华语教师现场为大家上示范课,分享课堂经验。参加培训的教师将通过此次培训了解最新的、最先进的汉语课堂教学资源,感受最前沿、最富有操作价值的课堂教学法,提升教学实力。
此次培训为国家汉办提供的免费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会免费获得几套优秀的教材和相关教学参考书籍;培训期间将提供免费茶点和午餐;同时,完成培训的教师会获得官方认证的、由国家汉办统一制作颁发的汉语教师培训证书。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截止日期: 2010年12月12日
二、培训日期: 2010年12月18日~19日
18、19两天是全天培训,从早上8点半到晚上5点。

三、培训地点:吉隆坡 德威伸路 州立华文小学
Jalan Hang Jebat 50150 Kuala Lumpur , Malaysia


三、报名资格:
1、全职教授汉语的教师(包括政府学校、独立/私立学校、专门教育机构和其他地区性的学校);
2、同一机构原则上最多可以有5名教师参加,不需要推荐信,自愿参加,预计录取200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四、申请方式:
1、填写培训申请表格,表格可在:www.hanban.edu.sg上下载;
2、认真填写表格并电邮至:training@hanban.edu.sg
3、请确保电子邮件地址正确,我们将以电邮方式通知被录取的老师。
4、如有任何疑问请电邮至training@hanban.edu.sg或电话至(0065)6338 7828询问。


中国国家汉办东南亚事务处
2010年11月30日